January 01, 2008

2008!

Hey, Happy New YEAR!!!!!!!
新年,2008年快乐!

刚回到家没多久,洗了个热水澡,头发湿湿没法睡觉,所以来拜个年。
2008年的第一天,如果你会问我觉得怎样,那我会回答你:“目前为止,真是太糟糕,太衰了!” ,但如果能在这一天内把一年份的衰运用完,那不要紧,继续吧。只要明天开始顺顺利利就好。(今年犯太岁我会怕耶!)

衰归衰,还领悟到一个道理,即心情不好的时候,如果有个人能陪伴,能诉苦,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:)




新年快乐 ^^

4 comments:

chengsun said...

"但如果能在这一天内把一年份的衰运用完,那不要紧,继续吧。"
我在 07 年头也有这种想法, 我的 07 真的相当顺遂.

L i v z said...

hope so!

钪凯 said...

新年快乐啦。

L i v z said...

HAPPY NEW YEAR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