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21, 2007

Birthday @ home ^^



今年的生日,只想回家。



吃妈妈煮的菜。

不过他们频频问我没有去找朋友一起庆祝吗?
也许,像个一般的年轻人比较能让人放心。
又或者,他们不能想象我想他们陪的心情。


谢谢你们,把我带来这个世界。一年后,
对人生又多了一点认识,心里除了感激,还是感激。




回忆里的居銮一点点在改变。我不再是以回家的心态回来,
而是参观一个叫故乡的地方,一个探望亲朋戚友的旅者。

再熟悉的事物,一不留神,随时离你而去。
再好吃的东西,永远比不上记忆中的甜美。



即使一切在变,人在长大,对居銮,从未尝试找回熟悉的感觉。
宁愿一切的人事物都是无比的新鲜。与其挣扎,
与其沉默,我想为眼前的所有东西注入新的色彩......



散步的途中遇到一群印籍妇女小孩,不知道是不是刚从教堂出来。
小孩看到拿相机的人都会显得很热情,一直回头张望,还摆pose。

真希望他们一直这般可爱下去,长大后也不忘记曾拥有的纯真的心。



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机会看到这两张照片。







除了上面这些照片
手头上还有很多更美丽的照片,但不一一放上来了。

没有照片能够完整的表达我这个生日的心情。



还有,原谅我的跳tone。

真的没有心情把文字和图片连接起来。

5 comments:

chengsun said...

ur theme is back? cool

chengsun said...

我猜猜, 这是... 富丽园吗?
圣诞愉快

L i v z said...

hehe.. nop.. 这是歌颂友情高唱朋友万岁的花园 >P

Merry X'mas!!!

chengsun said...

你这篇写得很好, 有感动, 有同感. 我应该也是在很久以前, 就在参观一个叫故乡的地方, 只是我都没有发觉.

原来是爱好友谊的花园.....

L i v z said...

:D 那这大概是所有离乡背井的人都会有的感受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