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21, 2007

人都是得吃饭的

饭是天天吃,但如果和不一样的人、在不一样的环境、吃不一样的东西时,我都爱拿手机拍拍照。

但我又是个急性子,最受不了当把手机里的照片传到电脑时它那慢吞吞的模样,所以常常累积了不少照片后才舍得分享。

说起来,最近我们的lunch group势力越来越庞大,因此偶尔得分成小组后才比较容易找位子呢。右下是新加入的Carole~


超偏心的KFC,我的炸鸡和对面的仁兄比起来真是小巫见大巫。所以与其和店员fight,不如到City Plaza 吃Arnold's Chicken,怀念一下KFC当年的味道 :0~

连面包都很好吃。

Jem's Birthday。生日不可以没有蛋糕,所以再忙都会变一个蛋糕出来庆生。喜欢它浓浓的巧克力风味,但论好吃,还是比不上口感绵密而味道浓郁的Awfully Chocolate Cake :0~~~~


门牌126,招牌也取和英文谐音的 ‘wan dou sek’/one two six,卖的点心让我们的IT guys 疯狂不已(当然是夸大了)。坐下来时已因之前在永和豆浆吃太饱而四肢瘫痪,但还是被它非常有名的叉烧包吸引嗑了又嗑。

这是友族永远品尝不到的好滋味呢~ 爽!



Hmmmmmm... 还有些照片,不过我想够了吧。
看着这些食物,想起来都觉得饱啊~~~

Burp. *摸摸肚子*




6 comments:

Beck Lim said...

看你拿到小炸鸡气嘟嘟的样子~好可爱哦~哈哈哈哈~(我挺喜欢吃炸鸡的~我是吃炸鸡怪)

Beck Lim said...

看到你帮我PS的图片~很厉害~贴上去了!
(谢谢你咯)开行ING~

Li JiaQian said...

lunch group势力越来越庞大~~

hahaha..

L i v z said...

np beck ^^ .. yea who wanna join our lunch group.. lol

Anonymous said...

when and where?

L i v z said...

no date, juz a compilation of what I've been eating :XXx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