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09, 2007

the cloudy Sentosa

太阳不见了。


这天的沙滩没有阳光、没有壮男,美女、只有漂浮在海上的垃圾和我们几个拿着相机走来走去的siao查某。

*忧郁*

看不到帅哥,只好拿着相机猛拍。


Cautions: 记得拍照前先feed模特儿,不然...


会有一双幽怨的眼睛一直盯瞪着你...


吃饱接着化装...




时间一滴一滴地过...


过了很久后.... 我们终于踏上了沙滩。






我们边走边拍,走到了海滩的另一端。正当我随便乱按快门找灵感时,镜头里突然迎面而来一直黄色的猴子。



姿势奇怪之余,还突如其来用脚泼我水。



"F!#$@^&%!!"
眼睛中招,相机奇迹似的没半点水迹。*phew*

荣说被海水溅到眼睛的我没事也很奇迹。

拍着拍着,照片突然变梦幻起来。


难道是灯光的问题?还是我误打误撞调到了什么设定吗?
结果一往镜头一看,原来是镜片被刚才那只黄色猴子身上的油弄脏了。



其实看起来还不错嘛~
原来不用Photoshop,几抹油就能达到梦幻的效果了~


把油擦干净后继续拍...


这女人日光浴过度成沙了..


baby第一次到沙滩..


情侣...


拍人,然后被拍..


这天的Sentosa看不见以往的热情活力,却飘着一股慵懒温馨。
是我最喜欢的感觉。




下次还要来~

\(^_^)/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喜欢你的构图。

chengsun said...

黄衣妹妹有点像徐若瑄...

L i v z said...

kk: ^^ I like urs too (very much that kind..ha), got chance gotta learn from u and ur shifu :)

chengsun: she will be too happy to hear that >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