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26, 2007

JB 'so called' tai tai trip

Some Saturday...
Had my fav lasagne at Vivo@City Square, JB.. not tasty, but I enjoyed the salad thou.. hoho..


老样子,边吃边拼命地在自恋。
看了照片后发现:现在,好朋友分享的不止是食物,也是同个照相的pose :P




第一次去美甲,不习惯别人帮忙刷脚的我,身体四肢有点僵硬。心想,幸好前天晚上修了修脚指,所以还不至于臭得熏死人。不过那小姐在闪过我无数个因痕痒而反抗的连环踢后,竟然把我脚刷破皮!太勤快了吧你,我的脚像芋头吗?!hmm~~ 不知那样有没有折扣啊?呵呵...

之后外面下起了大雨,我们只好留在holiday plaza吃Pizza Hut :(


"Kids eat for free!!! meaning I can eat for free?", Hell no :P

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一直在吃,因为后来我们还去了Secret Recipes吃蛋糕。看到名牌不舍得买,然后再逛到饿了后两手空空找吃的,没钱的太太大概就只能过这样的生活吧。下次如果再来JB,我倒想去mamak >.<

因为路边的食物有时更别具一番风味。

2 comments:

Beck Lim said...

从这张照片看~你眉毛长的很美~嘿嘿~

L i v z said...

真的假的?是反话吗?我对我的眉毛没什么自信耶